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学生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深圳实验承翰学校中考壮行会
2018-06-27 10:13   审核人: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中考壮行会

2018年6月19日早上深圳实验承翰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齐聚操场,举行“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中考壮行大会。

德育欧阳主任主持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六月的石芽岭下冉冉升起。

  

九年级毕业生龚湘月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所有教师和母校的感恩与深沉的爱,并表明决胜中考的信心“悠悠石芽岭层林尽出,浸染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著斗志。勤奋、博学、严谨、灵活,优秀学风我们刻骨铭心,励中国心、做国际人的校训我们永不忘记。让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一同去迎接胜利吧!中考必胜!”

 

  刘永明校长致辞他对九年级所有课任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所有即将走向中考考场,进行人生一次重大选择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愿,对同学们今后的人生寄予殷切的希

  家校合作是实现高质量学校教育和良好家庭教育的纽带。部分家长拉着横幅前来,表达对学校、老师们的敬意,为中考的孩子们加油鼓劲。

  学弟学妹们也高喊着口号学哥、学姐们助威“哥哥、姐姐,你们是最棒的!”并且还送了自己亲手做的礼物和真诚的祝福!

  接着,小初部阮主任以最美的声音、深情朗诵将此次壮行会推向高潮,毕业班的学生们充满自信地与老师、家长击掌,预示着青春梦想之舟即将扬帆远航!

  最后在谈春华校长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和七八年级的学生为九年级的同学们筑成一条铺满掌声的长廊,欢送九年级的师生继续拼搏到最后

“九年寒窗磨利剑,六月考场试锋芒”。九年级全体同学带着对未来的期许,带着对理想的执着,带着师生们的祝愿,在热烈的掌声中,信心满怀,斗志昂扬。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把握住属于自己的人生际遇,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美好蓝图。

                                                撰稿:胡自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