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学生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初中部英语组七八年级背书比赛
2018-10-01 22:17   审核人:

初中部英语组七八年级背书比赛

                                     

9月29日下午,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初中英语组组织七、八年级16名同学在多媒体室进行了背书比赛,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是七、八年级的全体英语老师。

 

此次活动背诵内容为深圳牛津版七、八年级Unit 1和Unit 2reading及more practice部分。16位参赛选手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英语背诵对决。他们有的背诵畅快流利,有的发音纯正清晰,有的表现自信阳光,他们为我们展示了各自惊人的记忆力以及较高的英语口语水准。整场比赛下来,同学们受益良多,大家的表现也使老师们眼前一亮、印象深刻,总体来说,此次活动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英语视听盛宴!

此次比赛,七年级的同学见证到学姐学长们的实力,八年级的同学们也感受到来自学弟学妹们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压力整场比赛意义非凡,大家都收获满满。

                                            撰稿: 付艳琴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