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校>>学校文化>>校园新闻>>正文
 

幸福奋斗休业式,继往开来新航程
2018-02-27 17:49 熊选华  审核人:

幸福奋斗休业式,继往开来新航程

    犹记休业式上马校长的慷慨激昂,年度教师与学生自信的脸庞,更不会忘记优秀家长们开心灿烂的笑颜。再次翻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亲爱的老师、同学,可爱的家长们,大家是否会觉得倍感亲切?

 

 

 

 

 

 

 

 

 

 

 

 

春风拂柳万物生,空气中还弥漫着新春的喜气,承翰已沿着上学期奋斗的足迹开启了新的航程。2月26日清晨,我校小初部与国际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在操场举行。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刘永明副校长新学期致辞。他首先代表马新礼校长向参加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的全体师生及来宾致以春节的问候,然后他回顾了第一学期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教师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引用清代袁枚的那首沉睡了300年的小诗《苔》中“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来激励同学们在心中都种下希望的种子,未来的人生如苔花那般平凡而又尊贵,又如牡丹花那么娇艳而又盛开。同时,他再次向同学们提出规矩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进一步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做新时代的优秀学生。

 

 

“三礼”,传承着我校的文化与美德,在段蓉主任的讲解与师生的演示中再次标准地呈现在师生的面前,文明礼仪之花在师生心中盛开。

 

 

 

 

接下来,马新礼校长为优秀班级与特殊贡献老师颁奖。

 

 

 

 

 

学生处欧阳主任带领同学们立下了新学期的誓言。

 

 

 

 

继往开来,幸福启航,承翰的师生在教育这块无垠的天空将更加自信地翱翔!

                                                                                       (撰稿:熊选华)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