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校>>学校文化>>校园新闻>>正文
 

新学期 新作为 新希望——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全体教师大会
2018-02-27 17:45 徐凌  审核人:

新学期 新作为 新希望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全体教师大会

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上午9:00,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四楼报告厅,参加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首先,深圳实验承翰学校校长马新礼先生为老师们送上新年的祝福:阳和启蛰,品物皆喜,奋斗人生,幸福终身。团聚最喜悦,团聚最幸福,团聚最有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事业兴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老师们个个喜气洋洋,会场其乐融融一片祥和!马校在新学期给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

一、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在过去10年里承翰人创造了无数辉煌,学校规模不断扩大,从建校学生仅160人发展到近3000人,教职工352人,班级共74个。2017年下学期教师公寓启用又给师生带来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成为慢城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二、同心协力,成绩良好

优秀教师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我校有33人荣获龙岗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承翰人在特色中寻找突破。马新礼校长告诉我们教育是发掘人的潜能,教学要因势利导,因材施教才能扬帆远航。

在第13届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论文答辩活动中,共有10名学生获得“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31名学生获得“预备小院士”(全国共100名),3名学生获得“小研究员”称号。我校打造的诗意小学能文亦武,在2017年龙岗区中小学生武术比赛中,我校荣获规定拳团体总分第一名,单项比赛六个第一的好成绩。

 

精品初中活动丰富,阳光幸福。2017年初三英语抽考荣获布吉街道第一名,高中在龙岗区公明办15所学校中,进入前六名,2017年高考荣获龙岗区“教学质量卓跃奖”成为名副其实的综合高中。

课余学校还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第八届运动会、第二届“我是承翰演说家”比赛,读书月、特色大课间,迎新年晚会等,给学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让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个性特长。

 

 

二、表彰先进,明确目标

2017年度对学校三部五处的优秀工作者进行嘉奖,并勉励各学部、各部门齐抓共管,抓出质量。最后马校温馨提醒教职工牢记一个目标,抓好三支队伍,突出六项工作,在新的学年里,上下齐心,砥砺前行。

 

告别辉煌灿烂的2017,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新时代、新作为、新希望,承翰人为打造国际一流名校而努力奋斗!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我们的学校自豪、为我们的学生自豪、为我们的老师自豪!让我们用脚下踏实走过的路,去开拓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徐凌)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