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校>>学校文化>>校园新闻>>正文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校领导任命大会 ——同心同德,谱写“承翰教育”新篇章
2018-05-08 17:44   审核人:

2018年5月4日中午,在学校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校领导任命大会。承翰集团彭颖副总经理代表集团董事会宣布了学校领导任免的决定:马新礼同志因个人原因离职,免去其教育公司副总经理及承翰学校校长的职务;任命谈春华同志担任深圳实验承翰学校校长,任命李银同志担任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常务副校长。

集团彭颖副总经理宣布任免决定

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承翰教育公司庄彦莉执行董事、承翰教育公司俞宗友总校长、承翰学校谈春华校长、承翰学校国际高中齐瑞英校长、承翰学校李银常务副校长、承翰学校刘永明副校长、承翰学校孙波校长助理等领导及全体教工。会议由校办康信明主任主持。

教育公司庄彦莉执行董事非常客观、全面地肯定了学校这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集团董事会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庄校董指出,现阶段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发展很快,深圳的民办教育更是呈现出千帆竞发的态势。她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加快发展,加强内涵建设,紧紧围绕质量、特色、服务以及国际化深耕细作,增强实力。同时,庄校董谈到,大家要关注教育改革的新动向和新要求,把握趋势,推动承翰教育向更高更新的目标迈进!

庄校董希望以谈校长为核心的新的学校领导班子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以身作则、严格律己,充分发扬民主,集合全校的智慧,带领承翰学校向高品质、国际化的目标大步前进!

教育公司庄彦莉执行董事讲话

随后,谈春华校长、李银常务副校长、刘永明副校长做了表态性发言。谈春华校长扼要地回顾了他个人的工作历程后,指出非常认同集团“严谨、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将恪守“以人为本、以诚取信、真诚合作”的企业发展理念,表示今后一定在遵循教育客观规律的前提下,与全体教工携手并进,为打造承翰教育百年名校而竭尽全力。李银常务副校长、刘永明副校长在表态发言中谈到,一定会牢记“四个意识”,团结在以谈春华校长为核心校领导班子周围,服务教工,脚踏实地,为创建名校而不懈努力。

谈春华校长表态性发言

    李银常务副校长表态性发言

刘永明副校长表态性发言

最后,承翰教育公司俞宗友总校长强调,学校全体教工一定要有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教育公司要在以庄彦莉执行董事为核心的领导下,学校要在谈春华校长为核心的领导下,志存高远、同心同德,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做,谱写“承翰教育”新的篇章,铸就“承翰教育”新的辉煌!

教育公司俞宗友总校长讲话

教工与会现场

整个大会,充满了正能量,让全体教工倍受鼓舞。在教工热列的掌声与会心的微笑中,大家感受到承翰教育的发展必将掀开新的一页,也昭示着承翰教育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主席台领导合影

供稿:承翰学校行政办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