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校>>学校文化>>校园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深圳实验承翰学校2019年春季教职工大会
2019-02-19 08:39   审核人: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2019年春季教职工大会

2019年2月16日上午9:00,在四楼报告厅召开了深圳实验承翰学校2018-2019学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银先生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教职工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校各部处管理团队就本部处基本职能、职责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会议第三项议程,举行师徒结对仪式。主要是欢迎新学期入职教师、宣布师徒结对名单、徒弟向师傅鲜花并签订协议,以及校长给师父颁发聘书等环节。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校务行政处康信明主任就第一届一次校代会通过的管理制度进行重点解读。解读内容主要针对绩效考核管理制度、考勤管理制度、资产管理制度等几项内容。

会议第五项议程,由谈春华校长做了“2019,让承翰和自己都精彩”为主题的讲话。首先,谈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一道回顾了2018年学校所取得的卓越发展——2018年,我们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得到大幅度提升以及高度的社会认可;2018年,我们在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取得了丰富硕果,可谓是万紫千红春满园,谈校长对全体教职工的务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其次,谈校长在承翰学校转型发展再出发元年之际提出了坚持“稳定、改善、提高、突破”

的八字发展方针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高管理效能”的三全发展策略。

在言及2019年东校区的主要发展目标时,谈校长铿锵有力地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创建广东省一级民办学校,同时,谈校长着重阐述了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益和教学质量等五大任务。最后,谈校长就学校预算倾斜、重点领域的发展转变问题做了五大方面的清晰讲解。

2019,当我们经常“回到本来”,善于“思维解锁”,尝试 “组织再造” ,更加 “专业自觉”时,将为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创造出持续超越自己的优良环境,展示出一条目标明确且价值崇高的职业成长路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也坚信追求的力量——让承翰与自己都精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