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校>>学校介绍>>发展历程>>正文
 

2013年
2014-07-04 15:09   审核人:

*3月19日,我校正式通过了省级“十二五”规划课题——《331发展性课堂结构及评价研究》。

*4月9日,布吉街道办党工委胡庚祥书记来校指导工作。

*5月11-13日,原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国家督学郑增仪先生,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副理事长,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郭元祥教授以及全国31个省市的教育专家、中小学校长、校外社会实践基地校长和一线教师约900多人来我校参加全国综合实践活动第十一次研讨会。

*7月22日 ,《南方日报》、《南方新闻网》林玮明副总经理、喻孟总监、杨丽主任等一行5人来学校调研。

*9月4日,省人大副主任周天鸿、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在副区长高旭敏、人大副主任刘晓杰及承翰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并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

*10月9日-23日,马新礼校长、刘大勇主任参加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赴美教育领导力培训及学校考察”活动。

*11月15日,暨南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伍巍在我校四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国学与人生价值》的精彩讲座。

*12月5日,我校与中华基督教会公理高中书院在香港签署《教育交流合作意愿书》,正式缔结为姊妹学校。

*12月4日-6日,我校成功地举办了第七届趣味·田径运动会。

*12月13日,伊顿公学高级行政长官、伊顿镇镇长Philip Highy来我校演讲。

*12月15日-17日,“中美基础教育国际交流合作论坛之第二届中美课堂教学对比研究培训班”在我举办。美国堪萨斯州督学长米尔特博士,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秘书长、《生活教育》杂志主编吕德雄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课程教材工作委员会委员郭元祥教授等中外专家,以及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中小学一线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月23日,我校被评为“集团2013年优秀团队”,马新礼校长被评为“集团优秀管理者”。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