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校>>学校文化>>领导关怀>>正文
 

布吉街道领导来校调研工会建设情况并授牌学校
2020-09-30 18:00   审核人:

布吉街道领导来校调研工会建设情况并授牌学校

9月21日下午,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梁波,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李春笋,东方半岛社区工作站凌伟权书记一行来校调研工会建设情况,并授予学校“龙岗区企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牌匾。

首先,刘梁波一行在我校二楼行政会议室与学校领导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在听完谈春华校长的汇报后,刘梁波同志高度赞扬学校班子领导得力,工作出色,成绩喜人,并表示街道总工会将积极争取资金,与承翰学校一道,将承翰学校工会打造成布吉街道总工会的一个亮点。

随后,在谈春华校长、李银常务副校长及工会主席康信明等同志的陪同下,刘梁波一行兴致勃勃参观了智慧图书馆、红色博物馆、党群服务中心、千人剧院。

最后,刘梁波同志指出,承翰学校设施过硬,环境优美,孩子在这里读书是幸福的,相信承翰会越办越好,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并表示街道总工会愿意为承翰学校牵线搭桥,将承翰打造成大芬油画村的一个活动基地。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