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校>>学校文化>>领导关怀>>正文
 

温情满承翰,爱在女神节
2023-03-08 14:50   审核人:

她们,是父母膝下的娇娇女,

她们,是孩子最依恋的母亲,

她们,是承翰学子的守护者,

她们,用英姿飒爽,侠骨柔肠,

撑起来承翰教育的半边天,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承翰女神!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值此女神节之际,承翰学校校工会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心理沙龙伴芳华

学校领导心系一线教师,关心教师身心健康,在女神节举行的“心理沙龙”活动中,老师们畅所欲言,用心感受,学着放松自己、品味生活。


 青创K歌显青春

青创KTV,承翰女神们一展歌喉,尽情地释放,轻松、自在的情绪在蔓延。


    养颜午餐香满园

  “工作可以忙碌,但心态要简单”,由食堂主推的“永恒青春美容养颜餐”挑拨着老师们的味蕾。


 

 

 精美糕点暖人心

为庆祝节日,校董精心准备了可口奶茶、精美糕点,每杯奶茶、每份糕点,都承载着校领导对女神们的关怀与祝福!

当下春风乍暖,时光正好。温暖,在承翰校园弥漫。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衷心祝愿承翰女神们身体健康,眼含光芒,心有远方,胸怀热望,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