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双语融合部>>国际交流中心>>正文
 

【喜报】国际部学子喜获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大奖!
2016-05-30 19:49   审核人:

加拿大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是全世界范围的顶级数学竞赛,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0万中学生参赛。在2016年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Gauss Contest(高斯竞赛)中,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国际部七八年级的学生表现不俗,摘金夺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竞赛的证书共分三个等级,依次为:1.Certificate of Outstanding Achievement(突出成就奖),2. Certificate of Distinction(优秀奖), Certificate of Participation(参与奖)。本次共有17名同学荣获前两个等级的奖项,名单如下:

Certificate of Outstanding Achievement七年级组获得者是:陈洛琳、肖紫钰。

http://www.chjy100.com/gjb/UploadFiles_5776/国际部/huatieluhuojiang/QQ图片20160526090201.jpg

(从左至右为:双语数学外教Henry,陈洛琳,肖紫钰,双语数学中教袁敏,国际部主任刘大勇)

Certificate of Outstanding Achievement八年级组获奖者分别是:马樱仪。

http://www.chjy100.com/gjb/UploadFiles_5776/国际部/huatieluhuojiang/QQ图片20160526090204.jpg

(从左至右为:双语数学外教Henry,马樱仪,双语数学中教袁敏,国际部刘大勇主任)

Certificate of Distinction七年级组获奖者分别是:陈炫彤、段昊、张舜钰、武田严太、王焜鹏、汪贤隆。

http://www.chjy100.com/gjb/UploadFiles_5776/国际部/huatieluhuojiang/QQ图片20160526090208.jpg

(从左至右为:双语数学外教Henry,武田严太,段昊,汪贤隆,王焜鹏,陈炫彤,张舜钰,双语数学中教袁敏,国际部刘大勇主任)

Certificate of Distinction 八年级组获奖者分别是:甄泳沁、陈迪可、江瑞馨、陈丽莎、何家燕、皮美琳、李慧岚、汪圳心。

http://www.chjy100.com/gjb/UploadFiles_5776/国际部/huatieluhuojiang/QQ图片20160526090210.jpg

(从左至右为:双语数学外教Henry,汪圳心,何家燕,皮美琳,李慧岚,甄泳沁,陈迪可,江瑞馨,陈丽莎,双语数学中教袁敏,国际部刘大勇主任)

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采用全英文题型,学生也必须采用英语答题。这意味着学生们不仅需要英语精通,更要具备英语思维,并将之迁移用以解决数学难题,与全球各地的参赛选手共同竞技。

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国际部初中学子扎实的英文读写功底和良好的数学逻辑思维,也充分证明了自2012年开设的双语教学课程在中教袁敏和外教Henry的紧密配合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的获奖证书对获奖学生未来申报国外知名大学时,证明自己的学术能力和水平方面将提供极具说服力的支持和证据。希望借本次获奖的东风,国际部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期待接下来的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我们看到更多的莘莘学子脱颖而出!

(国际部 袁敏报道)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