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教学中心>>名师风采>>正文
 

光荣属于全体女教职员工
2014-10-07 10:53   审核人:

2012年5月23日,我校学生处副主任、艺术中心主任段蓉在龙岗区总工会、区妇联召开的“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上,从深圳市妇联副主席蔡巧玉女士手中接过“巾帼文明岗”授牌,从此,我校女教职员工群体成为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50个“巾帼文明岗”之一。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专设岗,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在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由全国妇联、中宣部等25家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评选。

区“巾帼文明岗”是评选市、省及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基础,只有先取得区级的称号,才能逐步申报上级的光荣称号。近年来,我校女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区妇联、区总工会的号召,努力开展“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活动,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为已任,创造了一流的工作业绩,体现了高度的职业文明。62位女教职员工在学校党支部和学校妇委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性别优势和性格优势,为学校的发展不懈地努力,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最重要的中坚力量。女教职工中有53位是专任教师,其中48位担任学校班主任或副班主任,占女教师的90.5%。她们热爱民办教育事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全都战斗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工作热情细致,班级管理到位,在学校的教育、教学、教科研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每位成员都有着明确的工作目标,形成了  “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学习风气,是学校的一面旗帜,也成为活跃在我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巾帼文明岗”的取得,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女教职员工工作的充分肯定,它鞭策我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水平,在打造深圳“志愿者之城”活动中率先行动,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