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教学中心>>课改专栏>>正文
 

精彩说课 自信绽放 ——我校三位年轻女教师斩获说课特等奖
2018-10-24 22:03   审核人:

2018年10月18日我校小学英语组教师邓娜、陈晓珊、游秋婷在小学英语教师单元整体教学说课技能比赛中,荣获布吉、南湾、坂田、吉华片区特等奖第一名的佳绩三位年轻教师在强手如林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将代表我校参加龙岗区的教学说课比赛。

比赛前

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一次比赛背后都离不开一个优秀团队的支持和帮助。这次说课比赛前三位教师得到了邓志录英语组长的精心指导,在打磨的过程中,刘永明副校长,初中教务新兴主任连续个中午反复为说课老师指导语态神情,突出亮点细致到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环节。科组的老师帮忙出点子,捋思路,反复修改说课稿、课件制作教具。

▲比赛精彩瞬间

抑扬顿挫的语音,独到的教学设计,巧妙的多媒体辅助演示充分展示了三位教师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现场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不管是慷慨激昂,还是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其间精彩纷呈,具特色。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彰显了承翰学校小学英语的教学特色,绽放了我们小学英语组的魅力。这也只是我校创建特色品牌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在平日的教学展示中。

▲出彩时刻。

当评委亮出分数时,全组英语教师激动高呼。当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英语科组的共同研课磨课,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教学指导。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请专家进校开展讲座、派青年教师出去参加学习培训、师徒结对、教学基本功大赛、课堂教学竞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扎扎实实地推进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工程。教师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摘金夺银,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

撰稿:江蒙蒙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