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教学中心>>学生作品>>正文
 

幸福的小事
2018-05-13 15:07 604徐雪杨  审核人:

 

 

 

 

幸福的小事

604  徐雪杨

幸福,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当妈妈露出微笑,当爸爸为你感到自豪,当你感受到亲人的关爱……这时你会觉得心里暖暖的,这就是幸福。

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篇我很拿手的作文题目,我非常激动,心想:这次我一定要写好这个作文,我要拿高分!于是,我翻遍材料,找好素材,立刻就开始写了。我融入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洋洋洒洒,奋笔疾书地写了五六面。妈妈看完了我写的作文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次进步很大,肯定能拿高分。再接再厉,加油!”妈妈鼓励我。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这就是幸福吧。

一次月考,三科老师念出我的成绩时,都满意地点点头——我考了全班第一!我蹦蹦跳跳地回到家,一脸兴奋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爸爸听完后,高兴地合不拢嘴。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竖起了大拇指:“真不愧是我儿子!爸爸为你而自豪!”我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想:这一定是幸福!

可是人人都有失败的时候。一次期中考试后,老师抱着试卷走过来,教室里叽叽喳喳。脸上气愤地走上讲台,大声喊道:“你们吵什么吵!你们考得有这么好吗?特别是你,怎么才考87.5?”我心头一颤,大声哭了起来,很伤心,很伤心。下午,妈妈听到这件事后,赶到学校,带我到操场上散心。他正在安慰我,忽然,爸爸打来电话。他对我说:“没事!一次小小的考试而已!”妈妈又对我讲,我的亲人都很关心我,听到这件事后不断给她打电话,问我的情况。我不哭了,心想:这应该也是幸福。有一群人默默地关心我,即使再大的困难也不怕了。

幸福,是亲情,是友情,是陌生人的关爱。幸福,出现在家里,出现在学校里,出现在僻静的小巷……幸福,是锦绣上的花朵,是寒冬时的煤炭。幸福,温暖着每一个人。

幸福,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