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教学中心>>学生作品>>正文
 

幸福
2018-05-13 15:09 604全力  审核人:

 

 

 

 

 

 

幸福

604  全力

   有人说,幸福就是妈妈一次鼓励的话;有人说,幸福是爸爸欣慰的眼神;有人说,幸福,幸福是考上清华北大......而我眼中的幸福,并不是有钱,有势,而是经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果实,在黑暗里的一盏照明灯。

   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迷上了书法的我,想要去参加全国书法大赛。

有人对我说:“算啦,你还是别去了。你不知道,要想在这个比赛上获得名次有多难……”

好似一桶冷水,浇灭了正在燃烧的小火苗。但是,火苗并没有灭,而是越烧越旺。于是,为了这个目标,我一直在努力。每当有空余时间,所做,所说,所想,都是围绕着这个主题。

   终于,我成功了.我站在了领奖台上,看着手里的的奖状和奖杯,我明白了---幸福是什么。

另一种幸福,就是在黑暗里的一盏照明灯,给你温暖。

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母亲每天放学的时候给我带的各种包子,有时候是红豆馅的,有时候是韭菜猪肉馅的等等,每次都会给我们兄弟俩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一天,下起了大雨。

所有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教室里。雨还在哗啦啦的下着,雷声一刻也不停的在为他伴奏。

我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已经六点了。

我望向窗外,好似有什么东西在移动。渐渐的,那个熟悉的身影越来越清晰。最后,我看见了寒冷中的温暖,黑暗中的明灯。

是母亲,她来接我了!

坐在车上,吃着母亲送来的包子,我明白了,什么是幸福。

其实吧,幸福,是一道充满各种味道的佳肴,每个人所品尝的味道是不一样的。但想要拥有幸福,也只有品尝过人生百味,最终才能获得它。

也许, 人来到世上最大的幸福,就是活着吧!  因为,活着才能拥有一切,所以,珍惜你身边的一切吧!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