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教学中心>>学生作品>>正文
 

我眼中的幸福
2018-05-13 15:13 603何亿琪  审核人:

       

 

 

 

我眼中的幸福

 603    何亿琪

  幸福是妈妈嘴边的微笑,幸福是爸爸眼里的自豪,幸福是一次快乐游玩,幸福是朋友的祝福……幸福总是快乐的。

  小时候,我觉得幸福就是一块糖,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大人们喜欢拿糖来逗我,他们每次见到我,都会摸摸我的头,笑眯眯地问我:“琪琪,要不要吃糖呀?”而我,则会很响亮地回答一声:“要!糖果甜甜的,最好吃啦!”然后,大人们会笑起来,把糖递给我,再补上一句:“琪琪真可爱!”那时候,在我眼里,能吃到甜甜的糖,我就又幸福又满足了!

  幼儿园时,我觉得幸福就是老师的一声表扬。我总喜欢帮老师干活:擦黑板,发作业本,扫地…...都不在话下。上课爱举手发言,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作业工整。每当我乐呵呵地去问老师还需不需要帮忙的时候,老师总是会笑眯眯地拍拍我的肩,说:“琪琪真是个好孩子!奖励你一朵小红花!”那时候,在我眼里,老师的一声表扬,像沙漠里的一汪泉水,滋润着我的心田。我心里美滋滋的,感觉很幸福!

  上小学时,我觉得幸福就是同学们之间互相鼓励的话语。记得那次运动会,我参加了400米赛跑,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站上跑道。比赛时,我咬紧牙关,竭尽全力,遗憾的是没有获得任何奖项。我失落极了,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琪琪”,身后响起那熟悉的声音,“没关系的啦!一次比赛的失败算不了什么,我们的琪琪继续努力,下次赢回来!”我转过头,看见同学们温暖的笑脸,堆积在心头的乌云仿佛一下子散开,有一缕阳光照进来。那时候,听到同学们鼓励我的声音,我心里暖暖的,有你们在,我真的好幸福!

  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有人会问:“六年级的学生,马上面临小升初,压力大,作业还多,哪儿有幸福可言?”不,幸福时时都在。父母的鼓励是幸福,老师的表扬是幸福,同学们的关心是幸福。幸福就在你身边,只是看你能不能把握住它。拥有良好的心态,乐观向上,你会觉得每天都很幸福!所以,不要害怕考试,拿出自己最好的姿态,迎接考试。加油!同学们,考出自己的风采,抓住自己的幸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