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学生中心>>学生处>>正文
 

具体规划,让师生有归宿感——小初部第二周教研组长会议
2018-03-08 18:37   审核人:

具体规划,让师生有归宿感

          ——小初部第二周教研组长会议

教育教学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抓好教学常规,做好教学研究工作,达到以规范促质量、以教研促提高的目的,我校在3月5日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教研组长会议。此次教研组工作会议总结了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的情况,并对今后的教研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会上,教务处的肖主任和阮主任分别对小学和初中开学第一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接着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本周开示范课,各科组长要组织科组的老师积极参加,认真听课、评课,评课要先针对课堂小组合作学习进行评价,然后再评其它;科组长学科周的活动要早制定方案;4月份的开放日要认真组织老师集体备课,认真编写学案,认真制作课件;认真做好每周的常规检查,及时反馈检查情况;微课大赛要组织老师积极参加;小学第五周月考,初三下周月考,要提醒老师教学进度要跟上。

最后刘校强调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含义。只有奋斗,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才会取得成绩,老师、学生才会有幸福感。幸福教育体现在老师的职业规划,课程的设置、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教育管理中。科组长要关心、帮助新老师,老师要关心新生,让他们有归宿感、幸福感。

                                                                                     (撰稿:吴亚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