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学生中心>>学生事务>>正文
 

病毒无情承翰有爱,小善大爱铸就希望 ——承翰学校爱心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消毒用品
2020-03-27 19:15   审核人:


2020年新年伊始,我们遭遇了一场席卷全国、牵动世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本是师生齐聚,共享校园生活的美好时刻,我们却在进行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虽然,我国疫情已然从“肆掠横行”到了“逐渐好转”的阶段,但形式依然严峻。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消毒工作不容小觑。在相关医疗物质短缺的紧迫时刻,103班黄意恬的家长雪中送炭,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3日下午4点,暖心的一幕在承翰学校校园上演。

3月2日下午3点,黄意恬家长为学校送来了10桶20升装84除菌液。家长严格履行进入校园的程序,配合门卫做好体温的测量工作。

“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疫情之下,消毒液是必备品。学校是公共场所,为了孩子们的安全,肯定更加需要。我希望全校师生都能健健康康,希望这些消毒液能够为学校尽到绵薄之力。”家长平凡的话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承翰学校校长谈春华先生代表学校接受了这些消毒防疫物品,并向家长志愿者表达了谢意,同时也表达了家校同心抗击疫情的信心。

阴霾终会过去,春天定会到来。我们坚信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愿春来疫去,共克时坚,岁月静好,我们早日在美丽的承翰校园相见!

(供稿人,陈婕)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