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学生中心>>学生风采>>正文
 

与春天约会
2014-11-24 09:31   审核人:

325日,承翰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分班乘坐大巴浩浩荡荡赶赴东部华侨城进行为期一天的春游活动,亲近自然,约会春天。

一到东部华侨城,中高年级学生按计划分组游玩,低年级在导游和带队老师的引导下列队整体活动。春游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放飞心情,真真实实地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活动中,同学们时刻遵循一切行动以班级为单位的原则,做到在活动和游戏中不离队,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

此次春游活动,学生处高度重视,提前一周制定安全预案,召开班主任会议,晓谕家长,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文明礼仪教育,布置孩子们查找资料,引导他们关注环境,感恩大自然的恩赐,通过此次春游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锻炼了学生的自理能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意识,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感情。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