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学生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兔”步青云开新局,扶摇而上拼未来
2023-02-06 14:05   审核人:





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

玲珑春莺,愉悦啼鸣满枝头;和煦春风,几许希冀溢温暖。春光伊始,开学帷幕缓缓拉开;万物复苏,欢声笑语阵阵传来。今天是深圳市承翰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的日子,是我们承翰学子吹响冲锋号角向胜利进军的日子,更是我们实现人生梦想大展身手的日子。26日上午,深圳市承翰学校迎来了开学日,一张张天真质朴的脸庞,一双双明亮澄澈的眼睛,让安静了许久的校园,再一次活力满满!

 


扬眉气群英会,前似锦启征程

走进校园,桂花树枝吐露凝芳,暗香浮动,迎接着孩子们的到来一步一欣喜,一步一祝愿,校园内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教室内,老师们精心为孩子们布置了温馨有爱、干净整洁的教室,心意满满,创意十足悄悄地为孩子们准备了独具班级特色的开学礼包,仪式感拉满~元宵灯谜、特色红包、手写贺卡、班级文化手提袋……惊喜连连,看,孩子们已经喜上眉梢了每一份惊喜与礼物,都凝聚着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祝福与关爱。最好的等待是“未来可期”,最美的遇见是“久别重逢”。春天如约而至,少年不负约期,欢迎同学们“回家”!

 


咬定青山不放松,誓夺兔年开局红

 

早上8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们护国旗入场全体师生站如劲松,梦如新芽,势如破竹,整装待发。伴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嘹亮的国歌声让师生们清晰地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和坚定的信念;激昂奋进的旋律带领全校师生走进新学期,走向收获的季节,点燃心中的奋斗梦想!

 

  • 教师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周慧同学

    高三14周慧同学告诉大家不仅需要掌握各科基础知识后所生的底气,还要有遇见新题,难题,奇题之时不轻易退缩的勇气,以达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泰山崩于前而不改色”的境界。同时,要用坚定的目标、高质量的复习、科学的学习方法来面对挑战、困境和取得收获

    教师代表:林雨虹老师

    初三教师代表林雨虹老师“健康”、“温暖”、“努力”为关键词送给同学们三个春天的礼物勉励同学们保持韧性,全力以赴说,困难似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为了实现我们心中的目标,我们要鼓足勇气,迎难而上,做思想上的强者,做生活上的强者,做学习上的强者。

 

 

  • 谈春华校长致辞

    刘永明校长宣布进行第项:承翰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谈春华致辞

    谈春华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校长端正学风,开启学习新征程为主题,对莘莘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提出跑在前头的同学更多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走在中间的同学更多一些生龙活虎、蓬勃向上的朝气;掉在后面的同学更多些是非善恶分明、美丑真假分明的正气

    谈春华校长号召全体同学端正学风,以“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的态度去学习知识与本领并强调我校要通过一系列活动,将学风建设推出一个应有的高潮来让想学的学生有个可学的良好环境,为可学的学生创出能学的良好条件。他向全体承翰学生提出了点希望:流出勤奋的汗水付出独立思考树立远大目标

     

     

   


百尺竿头更进步,美好前新画图 

早上9点,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实事,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激发新学期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开学第一课》如约与承翰中小学生见面。观看这堂特殊的“第一课”,孩子们感触颇深。一个个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孩子们坚定理想,好好学习。

 

越过凛冬,春山可望。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愿所有的花开不负等待,愿温暖的故事流淌在新学期的每一天!让我们相约在美好的春日里,以最美的姿态,续写美妙的故事,不负时光,奋发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