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小初部>>小初部学生中心>>工作研究>>正文
 

开学之初如沐春风——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18-09-01 20:39   审核人:

开学之初如沐春风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8月24下午,承翰教育集团召开了新老师座谈会会上,各学部主任积极发言;李银副校长与老师们亲切谈话,对新师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春华长进行总结从各位领导的言辞中,新教师们理解了承翰的教育理念,深悟到承翰的教育情怀,感受到了承翰大家庭的温馨氛围与丝丝关怀。

紧跟集团步伐,永明副长又召开了小初部新老师座谈会,对集团会议作出精要详解,从刘副校长的解说中,我们领会到:报到第一天深受尊重与关怀的仪式感,宿舍安排与体检安排井井有条;一句“来了就是承翰人”,如归家的感觉,涌上心头;学校建立名师工作站,进行校级名师选拔,教师待遇与成长共进,这让我们深感“幸福教育”这块高地的宽广,承翰教育平台的丰富。同时,他殷切期盼新教师们能发扬协作精神为承翰注入新鲜血液,树立承翰主人意识,共创幸福未来。

会上,学生处阳成主任、小学教务肖财生主任和初中教务新兴主任都对新教师寄予希望,希望新教师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工作、面对新同事。并表示将竭诚为新老师们排忧解难,提供必要帮助。此时,“幸福”二字已经不再是停留在话语间。

最后联系现实生活,提醒教师们生活中要谨防诈骗,避免上当受骗,带来财产损失。暖心之举让人更加感到贴心、周到、细致!在这清爽的秋日里新教师们感受到的却是缕缕拂面春风。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