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高中部>>高中部教学中心>>教学资源>>正文
 

承翰学校2016届高三志愿填报教师培训会
2016-06-24 10:07 宋乐申  审核人:

为正确指导考生对高考志愿的填报,让每一位考生得到最佳选择和发展,6月23日下午,高中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届高三志愿填报培训会,学部行政和高三年级长、高三班主任参加。

 

 

此次培训会由教务处宋主任主讲,学部张主任作指导。宋主任从填报志愿的重要性,指导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指导学生正确填报高考志愿做了详细地讲解。并通过漫画的形式形象地说明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方式以及退档的产生和录取的补救措施(补录)。

 

最后学部张主任要求与会老师认真学习今年的高校招生政策,特别要研究今年广东省使用全国卷各批次录取分数线的下降,平行志愿的增加以及二A二B院校合并批次招生给考生填报志愿带来的利与弊。张主任要求高三班主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生做好服务,指导学生依据自身的实际成绩和兴趣、强项等,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帮助学生升读理想大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