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高中部>>高中部学生中心>>学生风采>>正文
 

高中部举行第二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2014-10-17 08:36   审核人:

11月6日,高中部全体师生齐聚四楼会议室,“承翰高中第二届学生会竞选大会”将在此举行,他们将是今天的评委,要选出自己心中的“干部”。

晚上6是55分,10个班320多名学生怀着激动地心情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入场,按方位就坐。高中部主任王瑞堂先生、国际部主任刘大勇先生等评委在前排就坐。

竞选大会7时准时召开。会前,工作人员给每一位评委分发了选手名单。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21选手竞争包括学生会主席在内的8个职位。选手们“各显神通”,有的准备充分,脱稿演讲;有的谨慎沉着,拿着手稿;更有甚者,将自己的手提电脑搬上讲台,惹得同学们一片欢呼!选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已取得的成绩以及“施政思想”。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热烈的掌声。

晚8时,学生竞选结束,高中部学生处主任肖飞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今天的竞选大会非常成功。首选同学们积极参与,准备充分,演讲各有特色;第二,同学们热情高涨,集体荣誉感强,每有自己班选手上台,下面同学都报以热烈掌声;其三,学生文明,大会秩序井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庄严。

竞选大会结束后,各班学生有序退场,并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