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高中部>>高中部学生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高中部举行“红歌大合唱”比赛
2014-07-29 08:42   审核人: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高中部于5月21日晚七点在四楼报告厅举行“红歌大合唱”比赛,比赛由高二(2)朱紫欣和游昊担任主持,由高中部行政、年级长和音乐传媒老师担任评委,整个比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有来自高一和高二的共十个代表队参赛,比赛中,每个班级的演唱都各具风格:或清新自然,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或粗犷雄浑。嘹亮的歌声配以艳丽的服饰、精心设计的队形及指挥到位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歌曲回荡在校园上空,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认真评选,评出了六名优秀指挥和七个获奖班级。高二(2)获一等奖,二(4)、一(5)获二等奖,一(3)、二(3)、二(1)、一(4)获三等奖。陈晓舒、彭秋喻、唐梓燊、李丹、陈思羽、谢辰六位同学被评为“优秀指挥”。

 

 

    此次红歌大合唱,极大地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怀,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使同学们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和思想道德教育。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