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高中部>>高中部学生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2014年高考备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4-10-07 08:46   审核人:

“尽情诠释  点石成金,教学相长 演绎信心; 给力百日 蟾宫折桂,拥抱六月 金榜题名。”2月27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口号在深圳实验承翰校园响起。在距离2014年高考100天之际,深圳实验承翰学校高三全体师生在化学实验室隆重召开2014届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学校第一届高三学生迎战高考最后的百米冲刺呐喊加油。

与会的校领导有马新礼校长、高中部主任王瑞堂、学生处主任肖飞、高中部教务主任马跃华,参加会议的还有高三年级全体师生。

誓师大会由学生处主任肖飞主持。马跃华主任在会上做冲刺高考100天总动员,为复习备考的高三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保持昂扬的斗志,希望高三全体师生做最好的自己。并预祝各位同学金榜题名,考取理想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并预祝承翰学校第一届高考旗开得胜,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年级长宋乐申、教师代表高利君、学生代表陈琳纷纷发言,表示用拼搏铸就高考新辉煌,用行动谱写人生新篇章。

最后,高三全体师生分别集体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学子们豪情满怀,激情澎湃,精神振奋,信心百倍。高三全体教师在王主任引领下承诺“与学生同甘共苦,比学生早起晚眠;为学生保驾护航,为承翰摇旗呐喊。”  充分表达了全体师生冲刺高考、决战高考、追求梦圆的决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