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高中部>>高中部学生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遇见梦想,你我刚好在场
2020-11-11 19:27 成家松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会建设,优化学生干部人选,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11月1日晚,深圳实验承翰学校高中部迎来了第十届学生会纳新暨“三礼”教育。

常务副校长兼高中部校长李银、教务处主任宋乐申、学生处主任张宪才、高三年级长廖维强、高二年级长王宗峰、高一年级长郭华平,以及高一高二年级部分师生参加了大会。

学生会10个部门分别进行了部门职能介绍、个人介绍以及独具部门特色的展示,体现了各部门精诚团结、互助协作的优良精神风貌。

成家松老师宣读第十届学生会预选名单

颁发聘书

常务副校长兼高中部校长李银为新当选的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张卓为、团支部副书记叶婧怡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就职演说

张卓为主席做就职演说,他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并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表态:努力、奉献,用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不给高中生活留遗憾!

三礼教育

“三礼”教育一直以来是深圳实验承翰学校的特色教育。“三礼”分别是指:草礼、章礼、楷礼。

礼仪部成员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三礼”示范展示,并邀请部分学生现场行礼,引导同学们争做文明有礼承翰人!

领导发言

工作的开展,学部的发展,离不开领导的正确指导,常务副校长兼高中部校长李银对本次纳新做了点评和总结,并对学生会成员寄语,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生会组织中,用智慧将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要学会高效利用时间、管理时间,将学生会当做综合能力提升的平台,帮助自己实现自我快速成长。

(供稿人,成家松)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22-2025 深圳市承翰学校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57929号-1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景园路1号   邮编:518112 

技术支持:深圳市承翰学校信息中心